close
其實一開始對於彌月蛋糕的選擇真的好頭痛
(幸好我生兒子不用被長輩逼著要送油飯,不然我更痛苦)
看到也收到過很多人的彌月蛋糕
不外乎就是阿默、一之鄉、禮坊......之類的
我這人就是天生反骨(哈哈)
很不想用跟大家一樣的牌子
加上我個人覺得有名的阿默不僅價格貴
也沒有特別好吃啊
by the way,我超討厭吃他們家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超愛欸,我就是討厭吃
就天生反骨咩

所以以我的立場來看
如果我今天收到阿默蛋糕
我一點都不會開心
所以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想選阿默
就算朋友都鼓吹說超好吃
就是不想訂(怎樣?!打我啊!!哈哈)


從一個月甚至更早以前
我就開始上網搜尋各家的彌月蛋糕
看的我幾乎都好想訂喔
但是的確也都不便宜
好吃又送禮大方的每個幾乎都要280~300元以上
300元以內的只能算口味普通又普遍
我當初還打算找每個100元左右的蛋糕打發一下就好
但現在哪找的到這價位的啊(作夢!!~~揍!!)

到目前聽過最便宜又好吃的彌月蛋糕就是180元
他是巧克力+布丁口味
但是包裝實在是有點俗氣
因為是要送禮,總不能太過單薄
所以先列為口袋名單,再觀察看看
(所以說,彌月蛋糕不能等作月子才再挑吧!!!哪來得及啊)

直到有一天上網做功課時
不經意找到這間大家都稱讚的美德糕餅舖
很難得吧吃過的人都稱讚喔
我就找媽咪一起去試吃看看
店員也非常客氣及大方
一直切蛋糕給我們試吃
吃的我好撐.....
最讓我們為之驚艷的就是三色蛋糕
他有三層不同口味的蛋糕搭配芋泥的口感
另外還有咖啡蛋糕
它真的是用冰滴咖啡去製作而成
超濃的咖啡味......好適合搭配咖啡當下午茶啊
要不是懷孕,害我好想買一條回家嗑掉它
最後還有香澄鮮奶酪捲也非常夠味
其實他們家的產品幾乎每一樣都很好吃
每一樣都很想買來吃.....每一樣也都很想訂來當彌月蛋糕
但礙於定太多種,到時候會不知道該送誰哪一種.....
省的麻煩,所以我們就決定選三色蛋糕當彌月蛋糕啦
加上店家有附他們特別做的手提袋,送禮又好看又大方
雖然單一條的價格其實跟阿默差不多,算貴吧
但是他的口味,他的樣式,他的提袋,搭配起來感覺是有點值得
所以就忍痛給他花下去了...........

還好老公都給我做決定(最討厭那種意見很多的老公)
他知道他老婆也會盡量想替他省錢
他只要掏錢出來就可以了
不用擔心太多
他也不會一直碎碎念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